喜报 ▏我校入选首批泉州市产教融合联盟单位和3名教师首批入库专家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由泉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泉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泉州市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工作推进会“产教融合兴城市,校企携手强产业”在黎明职业大学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福建省教育厅领导、福建省发改委领导、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泉州市教育局领导、各理事单位代表、相关专家及师生代表出席会议。我校许为勇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泉州市产教融合研究院、泉州市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并揭牌,发布了《泉州市产教融合特色专业群建设指南》《泉州市示范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规范》《泉州市示范性产业学院建设标准》等标准性文件。据悉,泉州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首批入库专家275名,泉州市产教融合联盟共吸纳会员单位120个。

我校入选首批泉州市产教融合联盟成员单位! 我校高建军、宋万清、于萍等12位教授、副教授被认定为泉州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首批入库专家!

本次的荣誉,是对我校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携手联盟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泉州产教融合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