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许为勇副校长带队走访漳州市长泰区企业

作者: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9日-10日,学校许为勇副校长带领光电学院、电子学院、服艺学院相关领导前往漳州市长泰区开展调研交流、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长泰区科技局局长李少陵、区政产学研办、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许为勇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宏发电声、立达信光电子、安泰新能源、新峰科技、童匠实业、锐腾电器、奥斯福电力、东方醒狮电池等8家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校企合作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政校企三方就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交流、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工作展开充分交流。同时学校一行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相关企业的工作和实习就业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争取早日就业。

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优质单位的走访调研,深化与用人单位多元化合作,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