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兴业银行代表来校走访 共探2024届毕业生就业新路径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近日,泉州兴业银行分行卡部李葭慧副总和服装城支行潘金福行长一行到访我校,与许为勇副校长、经管学院、财会学院领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并就实习、就业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许校长表示,学校正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经管学院韩指出,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特别是与像兴业银行这样的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对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李葭慧副总也代表兴业银行表达了对于人才的渴求。他们表示,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并期待通过此次走访,与闽南理工学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在实习与就业方面,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兴业银行计划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优化晋升路径,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其就业竞争力。同时,兴业银行还将针对我校毕业生举办招聘会,直接面向毕业生进行人才选拔,为银行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此外,在社会实践方面,双方也将开展深入的合作。兴业银行将利用其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业务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

此次走访座谈,不仅为泉州兴业银行与闽南理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也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