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石狮,青年同行|我校举行石狮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暨创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助力大学生在石就业创业,5月24日下午,由我校联合石狮团市委、石狮市人社局、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共同举办的“创在石狮,青年同行”创业主题宣讲活动在宝实A109成功举行。


石狮团市委书记孙甜甜,我校校长助理许书烟等领导出席活动,石狮青商会、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厦门双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作宣讲,我校土木学院、体育学院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许书烟与石狮团市委书记孙甜甜共同签署了“石狮市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随后,青商会副会长蔡奕裕结合自身创业故事,从政策扶持、运作机制、孵化体系及入驻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基本概况,并向在场的大学生发出邀请。

厦门双马网络科技总经理黄致望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跨境电商“COD”模式的特点优势、市场分析和实战经验,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答疑。

最后,孙甜甜书记为在场学生宣讲了石狮青年人才“狮城荟萃”相关政策。围绕“狮城荟萃”五大专项工程,从毕业生实习、求职、就业、创业各个阶段的扶持政策和申报途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石狮将以包容的文化、开放的格局、丰富的资源、特色的平台,助力更多的在石学子投身于石狮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的火热实践。同时,她也向我校学生抛出留石就业创业的“橄榄枝”。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互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